PHP IDE 編輯器推薦 NetBeans 7.1 中文版 [現在只剩下殘體中文]

之前小灰狼在編輯網頁的時候使用的php編輯器都是用notepad++這套軟體,老實說已經很好用了。有支援顏色的區別還可以直接ssh連線到linux上面修改內容。非常方便,重點是輕薄短小不占記憶體。


不過現在有了新歡 NetBeans 7.1 中文版,這是我在找尋Zend Framework的時候順便發現的。早期的版本好像不支援中文和Zend不過現在通通都是標準配備摟!連下載的頁面也是中文了(雖然中文化的程度有點不足,大約只有一半左右)



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!
你可以直接選擇PHP的項目下載,他會連同外掛一起幫你裝好好的!夠貼心吧!上面有一個選項IDE語言記得要挑選"正體中文"喔!


推薦NetBeans 7.1的理由:


  • 完整支援PHP語言,包含debug的項目都幫你做進去了!也就是說終於不用肉眼除錯了!效率up up
  • 支援CSS,丟掉DreamWave吧!想要編輯CSS又不想記完整語法的看過來, NetBeans 他對於CSS的支援程度超乎你的想像,甚至是你用的語法支援什麼瀏覽器、怎麼用通通都告訴你。


還不快去使用看看!





留言